Monday, March 16, 2009

我怎么了???@@"

梦,若和你的一切都是梦,那为何我会心动?
谁,为了谁心动在分分钟,那种心情谁会懂?
我,自己不知道在做什么,那时的我太冲动?
你,我也不知道该说什么,那么你又懂不懂?
唉,艰辛的路应该怎么走,那又该有何行动?
阿,这条路真的可以走吗,那有谁来让我懂?

最近,不知为什么,我好像变了,好像变成另外一个人了?
那人,已经不是我,以前的我呢,好像在世上销声匿迹了?
微笑,都是在伪装,心里在哭泣,好像幸福从此不会来了?
悲哀,自己的失败,却责怪他人,好像理智在字典消失了?
朋友,黑白是与非,我已分不清,好像活在自己的世界了?
爱情,因该是你吧,我才改变吧,好像不想再相信别人了?

在期待,期待你发现我的爱,绕几个弯,越靠近越明白?
爱情是,那三万里程的孤单,走了很远,以为可以到达?
我的泪,眺望那可能的远方,仿佛看见,那幸福的未来?
你却是,永远到不了的地方,心的距离,越来越远了吗?
放开手,也许是最后的温柔,我能给的,就只有这样了?
放开怀,也许真爱过才会懂,我能做的,该只剩这些吧?

真心相爱,难道不会我的世界存在?
我的真爱,难道已在你的世界活埋?
寂寞难耐,难道你对我的爱不存在?
难过悲哀,难道我就这样子被打败?
真是无奈,难道我只能默默地离开?
爱爱爱唉,难道我没资格拥有真爱?

童话故事里,王子和公主,永远在一起,真幸福,我们也能这样吗?
真实世界里,可惜我和你,不能在一起,真无奈,故事都是骗人的?
默默地守护,痴痴地等待,也许很天真,很幼稚,就好像傻瓜一样?
体贴与细心,无悔的付出,真的值得吗,没人知,真的无怨无悔吗?
那甜言蜜语,算是成熟吗,如果是的话,我宁可,做一辈子的傻瓜?
选择做傻瓜,也许被忘记,也许会孤寂,至少我,可以做回我自己?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