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8, 2009

心雨

几乎是所有时间在想你,快乐之后是压抑。
所以。。。

这一次,是我自己为自己下的决定。
很小心,我说慢慢来不用怕来不及。
如果我,还有一点点不安或者迟疑。
我不会,对你的反应还是那么好奇。

幸福啊,其实只需要一个眼神的交集。
想说。。。

这一次,问我自己都说我毫不犹豫。
爱上你,终于我发现我还是有勇气。
为你我,觉得遗憾的是我不够自信。
不了解,那时你说了一些话的用意。

多远啊其实也很不愿意,其实也不想回忆。
可是。。。

在我心里,无穷无尽,是你迷人深邃的眼睛。
只看着你,就能让我,茫茫人海里感到安定。
正当我在,不顾一切,不怕遗憾无止尽追寻。
有一个人,有一颗心,才仅默默之中在那里。

原来世界上最远的距离不是我站在你面前,你却不知道我爱你。
而是。。。

在距离三公里的位置,我在这里,想像心中的你的呼吸。
同样的熄着灯的窗子,你在那里,听不到我呼吸着分离。
保留着三公分的距离,我的眼里,填满着整个我爱的你。
我们坐在同一张桌子,你的眼里,读不到眷着我的讯息。

我说我不该不该,不该在那时候说了我爱你。
现在。。。

我走向前,你看不见,真的遥远。
就连叹息,影子听见,也是无言。
你走向前,我看不见,你的思念。
我们之间,刻着界线,不曾改变。

而我心碎你受罪你的美,我不配。
明白。。。

这感觉,已经不对,我努力在挽回。
一些些,应该体贴,的感觉我没给。
这感觉,已经不对,我最后才了解。
一页页,不忍翻阅,的情节我好累。

好想告诉你,却又说不出口的。
心情。。。

我的温柔,只想让你独自占有。
我的真爱,只能让你全部拥有。
我的灵魂,只守候在你心门口。
我的伤泪,只愿意为了你而流。

想中止这一切挣扎,脑海心里却很复杂。
无奈。。。

付出真心,才会得到真心,却也可能伤得彻底。
保持距离,就能保护自己,却也注定永远孤寂。
面对现实,难免有些残忍,却也不一定会难过。
逃避现实,可能暂时遗忘,却也在黑暗里度过。

不想再对你好因为不想给你压力,也不想再伤害自己。
那时。。。

曾告诉自己,我一定可以,不要再想你。
当你困难时,怕你不可以,开始担心你。
这时我心里,告诉我自己,不能不帮你。
最后我还是,背叛我自己,因为太爱你。

曾想过要放弃,心里却在哭泣。
发现。。。

原来最疼痛的表情竟是没有情绪。
原来最残忍的画面可以甜言蜜语。
原来最孤单的是我还是那么想你。
原来最悲哀的是我不能面对自己。

4 comments:

  1. 随风飘~随水冲~March 31, 2009 at 7:13 PM

    歌王那么得空哦?
    世界上最了解你心情莫过于我~
    但我没你那么有勇气~
    我放弃了~
    放弃之后发现原来七色里边最耀眼的光芒原来不是颜色~
    而是她在转动之后变出来的白色~
    白色光芒才是纯洁又真正引导我们的光芒~
    回家乡的路途中~
    我想了很多~
    以前开心的我去哪里了?
    是因为太寂寞?
    以前高傲的我去哪里了?
    是因为太无奈?
    所以我下了决定~
    做好自己才有资格去爱上和照顾一个人~
    那天之后我好象回来了~
    虽然还是有点颓废~
    不过我会更努力~
    她不过只是走进我人生的一部分而已~
    希望你也努力~
    明天会更好~
    把视力范围放开一些~更好的风景也许还在等你..
    有人说时间能够冲淡记忆~
    但是我的记忆却是一天比一天清楚~
    但是我却领悟了~
    开心才是好的~
    随便一些就能更开心~不要因为一些事情而为难自己在哪计较~
    选择自己觉得开心的路~
    希望你成功~
    做朋友一定支持你~

    ReplyDelete
  2. 哈哈哈,柠檬仔,不用改名换姓啦,我知道是你。
    谢谢你的关心,你的提醒,还有你的支持。

    也许现在的风景不那么完美,但我已满足,所谓知足常乐嘛。
    也许她只不过是我生命中的过客,但却是我心中的常客。
    也许时间能冲淡记忆,但她会在我心中永远不会忘记。
    也许只有那么一丁点,多么渺小的希望,但我不会放弃。
    也许这希望会带来失望,但我依然选择坚持到底。
    也许和时间战斗会很辛苦,但我不后悔选了这条路。

    人会变得懦弱,是因为胡思乱想。
    人会变得坚强,是因为拥有梦想。
    而她,就是我的梦想,也不知不觉地给与我力量。
    而我,就是那追梦者,努力的追寻着属于我的梦。

    ReplyDelete
  3. a le lu ya.....
    haha^^
    lemon on the tree...
    blow by wind then drop down...
    den drop down into the river...so mar blow by the water again lor...i no change name also...i let u guess name only...haha^^

    then GAMbateh!!!
    u can do it...man...
    i can do it...man...
    we can do it...man....
    hehe^^

    ReplyDelete
  4. 吊你啦。死 emo 仔。-_-
    你应该拿这些诗去 rap 一下更好啦。
    Hohoh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