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2, 2009

心灵深处

胡思乱想篇~~

在我心灵的深处,隐藏黑暗的包袱,
忍受无奈的孤独,躲在角落不敢哭,
默默想念和付出,就像破了的衣服,
补了还是烂衣服,难免还是会痛苦。

一言难尽篇~~

每天乱想真无辜,一天不见不舒服,
就像整天读死书,读了也不会进步,
将来的路很辛苦,天天都会很忙碌,
心中下雨似瀑布,窗外下雨睡觉噜。

追寻梦想篇~~

你的笑容像棵树,挡住悲哀的云雾,
给我无限的祝福,让我慢慢地领悟,
失败跌倒不再哭,吃苦就当作吃补,
你是我精神支柱,你就是我的全部。

努力奋斗篇~~

你是神秘的礼物,赐我力量不怕输,
千辛万苦不投诉,只为和你看日出,
未来是个未知数,但是我不会认输,
每天喝一杯美禄,就可以打赢吕布。XD"

6 comments:

  1. 好一句每天喝一杯美禄,就可以打赢吕布。哈哈。你寫這么多句這句最好了。=p 加油加油。

    ReplyDelete
  2. 每天喝一杯可以打赢吕布,每天喝两杯就像一块烂布
    喝两杯以上就会停止进步~~

    我得空来闹~
    东西有好有坏!

    不要喝太多~~~:P

    ReplyDelete
  3. 好一杯美禄。。。

    ReplyDelete
  4. 因該多向Jimmy少爺學習些如何寫情詩等等。。。 *gg*
    加油吧少爺~!! xDD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