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7, 2009

Story of Universiti Tunku Abdul Rahman? - 有你我死定,痛苦,压堵,浪漫的故事?

二零零七年的某一天,读进了浪漫大学。
哇佬也两小时的车程,闲到我快北达喊。
迟到了匆匆忙忙进班,柠檬就跟我说嗨。
之后就傻傻的一个人,上课真的很闷叻。

就东张西望的看美女,这是男人的天性。
然后就让我看见了你,当时觉得不错的。
但我还没勇气靠近你,我怕旧事重演哩。
这要从小六那年说起,暗恋六年的心情。

被一班王八蛋的同学,散播到全校知道。
我又害羞胆小没勇气,静静度过中学期。
在这地狱似的六年里,我和她没聊一句。
愁眉苦脸无奈不开心,觉得有点遗憾的。

直到读上高中六年级,认识了一班兄弟。
他们很少会谈到泡妹,每天都在聊打机。
就经过这样的两年里,慢慢忘记那回忆。
天天回家跟他们打机,才懂生活有意义。

之后慢慢开始认识你,觉得为人蛮好的。
一年多了也不算熟悉,但感觉还不错的。
你那迷人深邃的眼睛,和那甜美的笑容。
已经让我情不自禁的,偷偷的喜欢上你。

也在某一次的外出里,在玩无聊的游戏。
什么老公老婆家人的,说你属于我兄弟。
说真的当时有点在意,兄弟也没做回应。
想他会不会也喜欢你,那我是否该放弃。

这时候和刚认识的她,每天聊得很开心。
她每天一定来找我的,我们还蛮有默契。
我在想这是否天注定,懂我不敢主动的。
才让她来主动找我的,代替我的没勇气。

直到我生日的那一天,你帮忙到累坏了。
虽然那天我跟她一起,聊天一起玩游戏。
但是心里想的却是你,一直偷偷看着你。
也许也没有人会发现,我还是喜欢着你。

我知道不该三心两意,所以做出了决定。
我就提起勇气问了她,每天找我的原因。
当她说只是朋友关系,我既然没有伤心。
反而觉得是一种解脱,终于明白我心情。

我真的感谢她的出现,让我慢慢长大了。
学会了那爱情的真意,学会了如何珍惜。
不该把习惯当成爱意,混乱感觉别在意。
也让我深深地了解了,我最爱的还是你。

就这样的一年又过去,我一直都问兄弟。
确认他说没有喜欢你,这时我还蛮开心。
很多组也跟你在一起,可以慢慢靠近你。
和你关系越来越亲密,可以慢慢了解你。

就在情人节的那一天,是我一生最高兴。
那感觉现在都还记起,那回忆不会忘记。
之后觉得有点不对劲,朋友也开始怀疑。
这时的我在犹豫不定,就作故事骗兄弟。

即使兄弟也对我相信,别人却开始怀疑。
兄弟也答应了不说的,既然跑去告诉你。
更本没人了解这心情,被自己喜欢的人。
以为我暗恋着其他人,还用这来作弄我。

我真的不想这样下去,所以决定告诉你。
我是多么多么喜欢你,很想可以照顾你。
那一天我什么都没做,一直都躺在床上。
一直痴痴傻傻的等待,迟迟未来的回应。

等到了最后得到的是,顺其自然的讯息。
我就慢慢的收拾心情,试着勇敢去努力。
怎知道第二天到学校,你却会对我逃避。
不是说了还是朋友吗,当时真得很伤心。

那时真的有点恨自己,是否不该告诉你。
之前做什么都在一起,快乐聊天零距离。
现在象行同陌路似的,一话不说没话题。
就像中间隔着一条河,只能远远望着你。

有时觉得自己有问题,男生应该勇敢的。
只怪当时的我心太急,却更害怕失去你。
现在也就只能在这里,用诗描述我和你。
我们的爱情只在梦里,和我小小心灵里。

到现在差不多一年了,我还是没有勇气。
我不知道如何面对你,也不能面对自己。
时常再想该不该放弃,还是要提起勇气。
我知道不论什么决定,我依然深爱着你。

直到了最近这几星期,被你误会我小气。
不想解释你也不会信,因为我没有证据。
又何必苦苦告知原因,最后只伤了和气。
让它慢慢随时光流去,然后变成了回忆。

爱的错的既做了选择,伤心故事就到这。
再说下去也没意义了,何必苦苦思念着。
最后结局到底会如何,我也安静期待着。
那想知道结局如何的,毕业后就约在这。

2 comments:

  1. ei.. dun write so long la.. read till sleep later lol.. zZZzzzz...

    ReplyDelete
  2. lol...

    love story
    +
    暗恋...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