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0, 2009

I'm Stupid - 笨蛋是我

Our distance so near and yet so far...
明明伸手就可到那里,
却没有勇气去靠近你。
明明就在几米的距离,
却只能偷偷的看着你。
明明已爱得多么彻底,
却只在旁静静想着你。
明明爱意已传到千里,
却不敢向前说我爱你。

You are always gonna be my love...
最爱还是你这是我的决定,
像宇宙相对的星互相吸引,
慢慢就会靠近变成了回忆,
时间会证明我爱你的勇气。
有一些话好想对你说出口,
就算这一次我放弃了所有,
也牵着你的手一直到永久,
紧紧抱着你一辈子不放手。

Now and forever you are still the one in my heart...
只要我有呼吸的一天,
你是我最温柔的悬念,
悬在心上牵动我所有的感觉,
什麽都会改变只有我的爱不变。
不管你在不在我身边,
都是我最温柔的悬念,
悬在心上平衡了寂寞的黑夜,
只要想你一遍连孤单也觉得甜。

Though a thousand words have never been spoken...
没开口说的话要怎样才能懂,
我真的好想把画面倒带回头,
你留在我心中那熟悉的表情,
温暖纯白的记忆穿越了距离。
拥挤的人潮里没有人会知道,
当我偷偷想你时嘴角就会笑,
千言万语里只有一句话能够,
表白我的心让我们相偎相依。

Through a thousand words but only one confession...
只欠一句我爱你,
没胆亲口告诉你,
想要照顾你好好疼你。
只差一句你答应,
点头说你也愿意,
和我在一起手牵着你。
只怕一句来不及,
拖延太久没意义,
流下泪滴紧紧抱着你。

So finally the conclusion is I am a stupid...
我也不知该怎么说,就是没勇气对她说。
朋友天天都在鸟我,喜欢人家又不敢说。
我告诉他们怕怕咯,朋友就说我很闲咯。
我说因为我姓冼咯,他们就会很想打我。
朋友问我怕什么喔,我也不懂怕什么咯。
就靠近她我就会缩,躲在一旁不敢啰嗦。
想下写下已那么多,写了将久块八点咯。
哎呀先不讲这么多,肚子饿了吃饱再说。

To be continue... ^__^

3 comments:

  1. 就是不要告诉你我是谁November 20, 2009 at 8:19 PM

    很欠打!没胆鬼!敢在这里示爱却不敢正面表白。就算她看到了也闲啦,你没有表白,就算她也喜欢你那有屁用啊?难道你要她问你要不要接受你咩。你真的有够欠打。

    ReplyDelete
  2. 你不告诉我也猜到你是谁啦,
    应该就是那个"啦啦"广东话。XD
    想打我就来打吧,我也想清醒一下。
    我自己也没办法,我就是这样的啦。
    要第二次告诉她,很少人有勇气啦。
    哎哟肚子饿了啦,等下再MSN你啦。=P

    ReplyDelete
  3. 勇气何在?激动一时~无补于事~
    胆量何存?放肆刹那~望尘莫及~
    气派何来?冲动一时~退缩百里~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