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0, 2010

4Ev3rZ Lov3


理解很多时候,会突然间想起你,明白是爱你的专利。
我也在尝试着,爱滋味像巧克力,你是否也曾经在意?
一个孤独的人,被命运带到这里,只是为了和你相遇!

理解突来的爱,会热得让人溶解,明白这不变的事实。
我还没搞清楚,爱可能来得太急,你却就是命中注定?
一眼瞬间的事,被你把奇迹实现,只为了让我爱上你!

理解每天微笑,会让人心情变好,明白我并不喜欢笑。
我还是会傻笑,爱上看你的微笑,你会不会也察觉到?
一个少笑的我,被天真笑容牵引,只因为看见你开心!

理解点歌以后,会慢慢地往上移,明白越靠近越犹豫。
我心动的痕迹,爱你随歌词唱出,你是否也曾经怀疑?
一颗纯爱的心,被一首歌牵动着,只想唱出你的美丽!

理解在唱歌时,会是因为太在意,明白为何只唱几句。
我假装忘旋律,爱的歌词太细腻,你和我描述在这里?
一句甜言蜜语,被伤感情歌禁忌,只能默默留在心底!

理解鼓起勇气,会吓坏我爱的你,明白我也有心无力。
我真的想哭泣,爱你我没有勇气,你是否曾为我哭泣?
一颗脆弱的心,被囚禁在深渊里,只是我不面对自己!

理解放开过去,会让人惨痛不已,明白为什么要独立。
我是否该放弃,爱才能永远美丽,你是否也感到孤寂?
一个错误决定,被我固执地偷袭,只可能会伤得彻底!

理解时间流去,会让你慢慢忘记,明白是我曾想放弃。
我知道到现在,爱你一直都存在,你是否还留着回忆?
一些些一页页,被翻阅的情节里,只仅仅发现我和你!

理解回忆过去,会思念新不了情,明白这是爱的真理。
我害怕失去你,爱只能藏在心底,你是否要朋友而已?
一句顺其自然,被烙印在胸怀里,只是人总情不自禁!

理解丝丝爱意,会不会打动了你,明白选择在你手里。
我是真的愿意,爱只求一个目的,你是否也想过愿意?
一辈子的承诺,被埋藏在我心里,只想有天能告诉你!

理解破碎的心,会渐渐恢复记忆,明白不可能忘记你。
我想坚持到底,爱你我永不放弃,你是否明白我心意?
一句就我爱你,被动的我不争气,只怕到时会来不及!

理解你不爱我,会是悲剧的起因,明白是残酷的现实。
我还不想放弃,爱你不需要原因,你再拒绝也没意义?
一颗坚持的心,被停在原地等你,只为了让我更爱你!

理解过去的事,会让人无法前进,明白了岁月不留人。
我不会再颤抖,爱上了就该坚定,你是否还会再逃避?
一次次的退缩,被恐惧打败自己,只有这次毫不犹豫!

理解无私的爱,会不会也求回应,明白呼吸也有目的。
我在努力追寻,爱情真正的定义,你是否也正在寻觅?
一个美丽奇迹,被灌注到爱情里,只为活得更有意义!

理解现在的你,会觉得很突然吧,明白我心中的秘密。
我不想再遗憾,爱上你从无悔意,你可以给我机会吗?
一个害羞的我,被动的我在努力,只想大声说我爱你!

把每一句第一个字串成我的心意。。。
不管结局会如何,我也不会忘记。。。
谢谢你,你永远是我最美的回忆。。。^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