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3, 2010

等待


每当我把电视机打开后,听着听着那别人的对白。
也许那些骗小孩的故事,可以给我一个清楚交代。
每当我把收音机打开时,听着别人诉苦他的失败。
哽咽的声音仿佛就像是,我也在诉说着相同悲哀。

每当天黑我把窗口打开,我都对着星空夜幕发呆。
看着脑海往事一幕一幕,再次演出属于你我的爱。
眼睁睁地看着感情变坏,人怔怔地看着爱情感慨。
当眼泪留下来伤已超载,离开是否是另一种明白。

少了一个人来关心下我,朋友的爱成分就是不同。
但是最难过的事情还是,要笑着面对被羡慕自由。
也少了一个人来懂得我,能够体会我倔强又脆弱。
温柔原谅我情绪太波动,舍不得融化累积的寂寞。

朋友的聚会吵闹的快乐,在她离开以后变得稀薄。
最后的简讯看到能背了,多久没联络一想还是痛。
就连已经练很久的成熟,也快要遮掩不住那寂寞。
喜欢装没事其实最累了,但我很清楚哭了也没用。

有时候真的觉得好寂寞,想不透我知道自己有错。
爱你的心既然忘了上锁,傻傻让爱变成一种折磨。
你让我感觉淡淡的失落,填满了我希望满满的心。
即使你对我一点不在乎,我还是坚持爱得不认输。

很想轻抚你所以避开你,宁愿用距离去令你好奇。
回避过眼神先偷偷喘气,浪漫太快爱恋都走得快。
所以才会迟迟未步向你,说一句我要一世爱护你。
爱情太过汹涌就像深海,而我却学会了如何忍耐。

但求来日若你醒过来时,这份爱情会像翅膀打开。
还没有相恋请你别意外,是因为爱你教会我等待。
等你情愿那天才承诺你,拿一生兑换无止境的爱。
游历过旅途等一天终老,生老病死我们一起细数。

我会把情信寄进你心里,连地老天荒亦不能更改。
我会用沉默去叫醒爱情,继续进行直至开始相爱。
原来慢慢靠近会更珍惜,而我停留都只是为了你。
我的心是个空虚的站牌,什么都没有只写着等待。

2 comments:

  1. 等待是一种痛苦
    等待是一种渴望
    等待是一种快乐
    等待看不见未来
    等待看不见去向


    我依然选择等待

    ReplyDelete
  2. 等待是一种折磨
    等待只会让人痛苦
    等待得到的不一定是你想要的答案
    等待之余
    你也等于失去机会

    最后
    我选择放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