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8, 2009

原来我不会爱

明白。。。
原来唱K 并不一定可以发泄心情,只觉得越唱就越低落。
原来当心情掉落无渊深谷的时候,根本听不到任何回音。
原来很多人刚认识不久就在一起,可避免不必要的回忆。
原来当我真心爱上一个人的时候,根本没有勇气说爱你。
原来顾虑你的感受而不敢去靠近,是我怕受伤害的借口。
原来一次又一次的去给自己借口,把恐惧慢慢累积起来。
原来最疼痛的表情竟是没有情绪,痛在心里却不能哭泣。
原来最残忍的画面可以甜言蜜语,但我却只能不言不语。
原来最孤单的是我还是那么想你,告诉我如何能不爱你。
原来最悲哀的是我不能面对自己,这叫我如何去面对你。

其实。。。
一直好想告诉你,但却没有勇气。
我有多么在乎你,也正在怪自己。
只要一切关于你,心情变化不定。
看见你的笑,心情会变好,感觉很美妙,你开心就好。
想起你的笑,心情便枯燥,让你开心的,总不会是我。
因为那时候,我总是一人,躲在人群里,一话也不说。
爱你不需要理由,也不需要结果。<有结果当然会更好啦>!
你只是需要让我,静静地守护着你,那么我就心满意足了。
你爱我吗?嘘。不必回答!不管你爱不爱,我爱你就够了。
真的这样就满足了吗?这问题连我也回答不了我自己。
一直以知足常乐的我,好像已习惯了长久的闷闷不乐。
也许时间是一种解药,也是我现在服下思念你的毒药。

希望。。。
生日快到了。。。
请赐给我一颗,不会熄灭的星。
请赐给我一朵,不被淋湿的云。
请赐给我一颗,不会受伤的心。
请赐给我一个,不再孤单的灵。
请赐给我永远,用不完的勇气。

我不要飞来的运气,也不用比别人荣幸。
只求当我还在谷底,还有力气疼痛哭泣。
我不求变成个奇迹,也不用开创天或地。
只求当我最迷茫时,能找到最初的自己。
原来只要我能看见我的真心,就看见你。

4 comments:

  1. 我真的很想哭,但我还是哭不出来?
    等到思念像海,慢慢地淹没我的爱?
    我会这麽等待,舍不得已春去秋来?
    在她的爱之外,我还能在那里存在?
    我该不该等待,这个看不见的未来?

    ReplyDelete
  2. 不要在那Kanasai,害我早晨behbangsai...
    等待就像在jiatsai,味道差还是Seksai...
    要等就等到keksai,一次过放出全部sai...
    管它妈的讲behsai,你还是可以bangsai...
    谁知有天你在bangsai,它会来陪你一起sai...
    因为你实在Kanasai,竟然选在Sun下bangsai...
    HHAHAHAHAHA^^

    ReplyDelete
  3. u talk so many sai...make me abit feel shy...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