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0, 2009

真的泪了

泪了,照惯例努力清醒着,也照惯例想起你了。
听着,呼吸像浪潮摆动着,越美丽越让我忐忑。

爱你,中途我迷失了方向,心情也随着你转弯。
想你,让我对自己很失望,没有勇气实现愿望。

光明,是当看见你的时候,渐渐地打开我心房。
黑暗,却在默默想念你时,漫漫侵蚀着我心灵。

快乐,是什么时候结束的,哪一刻是最后一刻。
难过,什么时候会结束呢,想瞬间就到那一刻。

最近,到底正在想些什么,几乎空白只剩你了。
功课,明天就应该要交的,我到现在还没做呢。

朋友,正在努力安慰我呢,即使自己也难过着。
我呢,只会无奈的坐在这,就连玩的心也没了。

看戏,是现在唯一能做的,被故事情节牵动着。
听歌,情歌的旋律循转着,情绪随歌词低潮了。

好怕,睡着了心跳在梦中,不听话的就停止了。
到底,我还能珍惜些什么,自己脉搏都难掌握。

好想,能够把你紧紧抱着,安静地看着你睡了。
可知,你就是我生命中的,最放不下最舍不得。

梦想,渐渐地离我远去着,以前的自信不见了。
现实,在暗里偷偷告诉我,不能再为爱固执了。

逃避,即使逃到天涯海角,那感觉也会跟随着。
面对,要提出所有的勇气,为想要的而奋斗着。

坚持,决定了就豁出去吧,就当做最后一次了。
信念,相信我对你的思念,最后真的打动你了。

幸福,是靠自己去争取的,即使失败也努力着。
知足,只要你开心就好了,我会尊重你的选择。

未来,希望我真的放开了,还能和你开心聊着。
前途,应该才是最重要的,我不该胡思乱想了。

今天,是昨天创造的美丽,再变成明天的回忆。
明天,希望能创造那奇迹,让我生命更有意义。

1 comment:

  1. 好文章!人有时就是那么的情不自禁,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