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0, 2010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

一直以为,其实。。。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不是生于死的距离,
而是我站在你面前,你却不知道我爱你。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不是你不知我爱你,
而是已经爱到痴迷,但却不能说我爱你。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不是不能说我爱你,
而是想你痛彻心扉,我却只能深埋心底。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不是不能说我想你,
而是既然彼此相爱,还是不能够在一起。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不是不能够在一起,
而是明知真爱无敌,却要装作毫不在意。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不是树与树的距离,
是同根生长的树枝,却无法在风中相依。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不是树枝无法相依,
是互相瞭望的星星,却没有交汇的轨迹。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不是星星间的轨迹,
而是纵然轨迹交汇,却转瞬间无处寻觅。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不是瞬间无处寻觅,
而是那些尚未相遇,便要注定无法相聚。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是鱼与飞鸟的距离,
一个在天自由翱翔,一个却是深潜海底。

终于明白,原来。。。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却不是以上所说的,
而是思念无法抵挡,却装作心里没有你。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用冷漠对爱你的人,
用沉默对你爱的人,掘了无法跨越的渠。

你与我之间的距离,明明伸手就可到达,
却因为心里都封闭,距离变得遥不可及。

像星星与我的距离,抬头看着你的美丽,
却是无法传达讯息,也不了解你的心情。

像流星与我的距离,期待着与你的相遇,
想告诉你我的心愿,却有到不了的距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