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0, 2010

人生如电影,却没有想象中那么美丽。


曾经还以为,你就是我要寻找的唯一。
忘记了思考,生命中还有其他的妒忌。
不知不觉的,深陷了那爱情的浓雾里。

竟然发觉到,我的视线已渐渐不清晰。
于是就这样,茫然的失去了你的踪迹。
翻开了地图,竟是过去那没用的足迹。

爱情的方向,越山过海了还是找不到。
真的想知道,我在你心中到底有多少。
眼泪不重要,只要你记得我爱你就好。

寂寞的生活,无奈心事迎风日升夜降。
像旋转木马,越想去逞强笑声就越哑。
愿意不喧哗,却还是念念不忘旧情话。

像似风和雨,一次又一次疏离又亲密。
爱情的故事,别离变成了感动的回忆。
让人很容易,站在原地以为还回的去。

人类的回忆,真得有想象中的重要吗。
明明多在乎,记忆却变得模糊不清的。
现实就这样,让你忘记许多美好回忆。

痛苦的回忆,却永远烙印在内心深处。
强颜欢笑时,心里明明就不是这样想。
却不能喘息,每天都伪装得小心翼翼。

那笑过的脸,哭过的眼都埋在后花园。
它将陪着我,走过大自然的花开花谢。
与你的相遇,像花缠绕的神情在悬秘。

流泪的情节,为了让快乐有理由出现。
从不出声音,我垂坠的心情正在摇曳。
我们像不像,那些精彩没结局的电影。

当看我的人,都散去我才看见我自己。
美丽花园里,你就像是蒸发了的背影。
已寻寻觅觅,却还是找不到你的踪迹。

到底为什么,当每次越相信谁能依靠。
却越是换来,一次又一次灵魂的寂寥。
有没有永远,再不会让心绝望的解药。

到底会是谁,从我的天空摘走了星星。
转眼的瞬间,眉头都已经聚满了乌云。
一直一个人,走着看着梦像做了又空。

到底又是谁,将那阳光都剪成了雨滴。
天都要灰了,我却还陷在孤独流沙里。
快乐和悲伤,从来都是我自己在横行。

心情也灰了,忘了我也配被人在意。
伤心的呐喊,忘了我也值得被关心。
不断的俯冲,都痛到忘了要怎么喊痛。

那么如果说,越是想踏出世界的一脚。
就会越不能,保留住那些天真的微笑。
那从今以后,我还是一个人过就很好。

心平静地跳,只是寂寞潜伏时像海啸。
突然某一秒,偷袭我眼角眼泪在奔跑。
单身的微妙,只能伪装成自由而炫耀。

漫长的寂寞,默默的把意志都给吞没。
漫长的等候,总是让人感到特别失落。
锋锐的寂寞,毫不犹豫把天空都割破。

彼此的冷漠,整个世界像沉默的漩涡。
精疲力尽了,有没有哪里可让我停泊。
像似冰的我,其实也想要拥抱的温柔。

有谁能陪我,手着手离开空洞的星球。
零下的沙漠,还有谁能紧握着我的手。
安静的探索,陪着我期待消失的彩虹。

一天又一天,我练习如何过得好一点。
不停的试验,幸福的配方还有那一些。
爱过的经验,让我发现宁愿先苦后甜。

再回到起点,我问自己到底对谁想念。
过去的昨天,来不及回想已失去焦点。
是一种错觉,还是我已走得太快太远。

最在意的人,最难放弃因为情不自禁。
最爱美的人,最难忘记因为留下梦境。
最浪漫的人,最难清醒因为不信无情。

2 comments:

  1. what d... ==''
    always write so long de thing.. i think even she oso wont read it throughly de lol..
    write a little bit short cant de meh..?? *swt*

    ReplyDelete
  2. erm...i didnt say i wan her to see it also... and she also dunno will come and see or not XD... how much the feeling come then will write how long lo... write blog is just to express feeling ma... so just write whatever i wan lo... no ppl ask u read also...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