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5, 2010

感想 EMO~ing

永远不要比较付出的和收回的,别为了计较而忘了该被珍惜的。
最重要是幸福只有自己争取的,而不是顺其自然等上天来安排。
因为有些东西失去了才会明白,别等到失去才感到难过和后悔。

我有过一份最真的爱摆在眼前,但我用时间和行动去破坏了它。
如果上天能再次给我一个机会,我会选择亲口的对她说我爱你。
但如果上天硬要我在这段爱情,加上一个期限我希望是一万年。

说我靠近你没有目的是骗人的,没法谈爱情至少能保留友情吧。
还记得那次你说那句顺其自然,真的能够解决两个人的问题吗。
如果这感情只是顺其自然而以,那就让时间来把感情给冲淡吧。

有时候我在想单纯的朋友关系,反而更容易使两个人打开心扉。
可以很轻松毫无顾忌的聊开来,当相处起来也会比较自然一些。
如果情侣把对方当成普通朋友,在一起时也许会更快乐更舒服。

美丽的爱情只不过是描述童话,现实的爱情往往都不那般梦幻。
王子公主经过无数风雨的相遇,也不可能永远过得幸福和快乐。
至少也得尝试当中的酸甜苦辣,这辈子才不会留下后悔和遗憾。

只是现在我早已分不清不放弃,是因为依然深爱你还是不甘心。
爱情经过越久的时间层层过滤,最后只残留越多不甘心的渣滓。
每当想起你时心会隐隐的刺痛,和一种怎么也说不上来的遗憾。

人生或许真得无法事事都圆满,缺口可让人更珍惜现在所拥有。
不要因为也许会改变就不肯说,那句多么动人肺腑美丽的誓言。
不要因为也许会分离就不敢求,一次不知所措单纯倾心的相遇。

遇见的时候也许下着雨或放晴,我们有同样的慌乱同样的惊喜。
我们从来没有想过相遇的问题,遇见就像理直气壮得毫无道理。
在这亿万人拥挤的蓝色小星球,你想过为何我们会再此相遇吗。

能在人海之中相遇是一种缘份,相遇而不能相惜便是有缘无份。
很多人的遇见少了告别和纪念,相遇后却像在十字路口的路人。
连一句简单的再见也没说出口,只留下擦肩而过的风轻轻飘走。

当你好想好想跟谁相遇的时候,才会发现遇见是不容易的事情。
当你好想好想再度遇见某个人,却相隔着天涯海角不能再相见。
所以相遇时可不可以好好珍惜,一点感激和温柔微笑的说再见。

过去的已来不及挽回只能回忆,现在的无法继续只能隐藏心意。
表面不在乎不等于我不再爱你,只把爱埋藏心底紧紧上锁而已。
最后学期更不想打扰你的心情,只想默默地祝福你健康和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