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4, 2010

安静的爱

空荡的街景,会想找一个人放感情。
作这种决定,是因为寂寞与我为邻。
我们的爱情,就像是你路过的风景。
一直在进行,脚步从来不为我而停。

我给你的爱,一直以来都是很安静。
想用来交换,你偶尔也会给的关心。
两人的电影,我却始终不能有姓名。
最后的结局,我会是谁的谁是我的。

你说爱像云,要自在飘浮才会美丽。
我终于相信,理由有时候也很动听。
我从一开始,以为自己要的是曾经。
经过这一切,发现爱一定要有回应。

我给你的爱,一直都是安静地等待。
寂寞在唱歌,眼泪在我的脸上任性。
早已经遗忘,原来缘分最终的记忆。
是用来说明,其实你不爱我这事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