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4, 2010

想与不想

望着墙上的钟,时间不停转动。
已经过了多久,说再见没联络。
很好奇你是否,偶尔也会想我。
如果能够习惯,如何面对寂寞。
我就不会那么,执着不停等候。

想起你的笑容,我的心就会痛。
我的心在跳动,喊着说要自由。
想起你多温柔,却也不属于我。
忘记一段伤痛,究竟需要多久。
时间会否帮我,换一个新的梦。

有时候我在想,我们最大的错。
就是相遇那刻,不是擦肩而过。
如果早就知道,可以眺望天空。
我就不会那么,软弱躲藏角落。
看着天空辽阔,忘了我还有我。

我还跌跌撞撞,在这迷宫打转。
请不要安慰我,我只受了点伤。
不想再想太多,说好了不回头。
不想再去追究,错过了就错过。
我不想再等候,心里渴望自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