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2, 2010

花,言,巧,语。

花。。。
一片片落叶只为了开出美丽花园,
每只蝴蝶为了翩翩起舞先做个茧。
最美的海岸线总是要蜿蜒地伸延,
才足够让人舍不得离去忘返流连。

能够遇见你认识你喜欢你爱上你,
让我觉得多幸运像是天使的礼物。
感谢每滴泪美得值得去付出一切,
我想也许只有我了解这幸福感觉。

若能住进你心里分享同一个世界,
身后错过痛过漫长情节都变甜美。
就算苦辣酸甜尝过一遍只剩喜悦,
我也继续温柔来交换你灿烂笑容。

你走向我时是否发现我无法呼吸,
每分每秒每一个声音只有你的笑。
莎郎嘿哟这句话我只想对着你说,
四个字的承诺比我爱你还要得多。

如果说这个世界不够完美不够好,
一定是在等我们亲手给它变美好。
就像爱它看起来会是那么的渺小,
一定是在等我们一起勇敢去寻找。

盐。。。
泪一滴笑一滴每一滴存进我手心,
用微笑填满你眼睛是幸福的累积。
苦一滴痛一滴每一滴酝酿成甜蜜,
擦干泪为彼此放晴是幸福的约定。

若突然下起雨淋湿的只有我而已,
所有的困难教会我该怎样保护你。
若突然阳光结冰我的手会暖热你,
所有的崎岖都是未来珍贵的风景。

宠着你守着你把世界赢回来给你,
现在的我只想专心做好这件事情。
在努力在尽力准备好完美的自己,
才可以再创造最完美的明天给你。

不灰心的我就是这么倔强爱着你,
不听有多少反对的声音我已决意。
不走不放不犹豫凭着爱坚持到底,
不用管还有多少不一定我都坚定。

你就是我在深夜里临睡前的思意,
你就是我泪珠洒落键盘上的原因。
你就是我在车上一直哼着的歌曲,
你就是我唯一对星星许愿的事情。

瞧。。。
独自的游荡躲在万劫不复的街头,
看着街道上熙熙攘攘开心的人群。
默然抬起头却找不到熟悉的面孔,
那些微笑着的脸孔参透覆水难收。

坐在公路的出口目送沿海的日落,
正等待着天黑以后那无边的寂寞。
我游不出那回忆却也学不会放手,
不知为何连想你都是种残酷切磋。

深夜里我在房间里独自读着过去,
一句一句问心都是我自己的哭泣。
何止让我把那微笑的声音当爱情,
过了有效期的世界也拉长了距离。

你没说出来的话但是我可以明白,
朋友的关系也许比情人都还亲密。
想要个明白你的心是否也在摇摆,
最后彼此能不能够相爱也只能猜。

我确定我是爱着你我从来不怀疑,
只是难过你的确定爱我还欠一句。
我确定我再走下去就抵达目的地,
如果你不出现在那我是否该放弃。

雨。。。
当你走到我的面前完成所有画面,
像是大雨过后晴朗的天宽阔耀眼。
往回看每个圈每一条迂回的曲线,
都是为爱上你必须留留下的伏线。

倘若说放一次手就好像咳一个嗽,
我又何苦在乎那些得不到的温柔。
我不想用一段感情来换一个朋友,
不要每一句再见都得割一道伤口。

雷和云相遇造成后知后觉的沉溺,
你转眼即逝的重音穿透了我的心。
早知道安静的等着你会是场悲剧,
尽管我多努力却还是逃不开命运。

我用尽了泪滴气压还是不成比例,
不是你无情只是事情也不由自己。
若这倾盆般的大雨能够哭醒大地,
希望你能回一回头珍惜这个雨季。

天空我求求你可否暂时不要放晴,
哪怕雨过天晴了也要把日光弯曲。
即使用尽了生命也要延续这天气,
总有一天云淡风轻我会在那等你。

1 comment:

  1. 老兄我好像又了解你的执著~~
    我挺你~~
    因为我也决定~
    用完美的自己~
    等待与她相逢的据点~

    我是柠檬,她是人类~
    我们会有交叉的据点吗?

    期待_ing~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