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5, 2010

爱与不爱

孤单,就是一个人的狂欢。
狂欢,却是一群人的孤单。
天堂,其实应该不是妄想。
只是,原来我早已经遗忘。
忘了,当初怎么开始飞翔。

夜里,我一个人写部落格。
寂寞,我和自己对话谈心。
只是,心又飘到了哪里呢。
就连,自己想看也看不清。
我想,我不仅仅是失去你。

如果,爱你就只有这一次。
我会,用每个夜来记得你。
如果,失望也只有这一次。
我会,用无数个希望等待。
哪怕,梦醒时你不在身旁。

如果,爱你就只有这一次。
我会,用我一生来等待你。
不管,失望也好孤单也好。
只要,有一天你能说爱我。
不怕,这就是永远的凄凉。

如果,爱你就只有这一次。
我愿,放弃这唯一的生命。
不管,失望也好哭泣也好。
只要,某一天你会想起我。
只怕,你给我的不是感动。

就算,爱我就只有这一次。
我会,用每个梦来回味你。
就算,温柔也只有这一次。
我也,感谢命运对我厚爱。
却怕,只是我单纯的幻想。

因为,你没有谁能够替代。
因为,你在所以我才存在。
因为,你连历史都能更改。
没有,你我就不想要未来。
你的,爱就能让我活过来。

可是,爱与不爱都会心痛。
所以,我们才会默默分开。
然而,我们都已无话可说。
只能,默默地望着你发呆。
最后,希望你会好好地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