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8, 2010

天空与海洋

思念的天空。。。
在一个没有你的天空中,我像是风筝在寻一个梦。
傻傻的听着自己的心跳,就像是没有规则的跳跃。
我就这样安静的在思考,暂时并不想被谁给打扰。

我在静静地遥望着天空,试着寻找那失落的感动。
经过倾盆大雨后的太阳,是否会有放晴后的面容。
是否我也只能够用笑容,期待着雨过天晴的彩虹。

我知道每一阵清凉的风,吹着吹着突然就会停息。
也知道天上的每一朵云,飘着飘着渐渐就会散去。
在这一个花花世界里头,总有太多会消逝的美丽。

但是你是你所以我相信,任时光再侵袭一样坚定。
多么想让你知道我的心,再犹豫也只愿意奔向你。
就像是每条清晰的河流,总有一天会流到海里去。

在不能相见时种下思念,思念开花结果长成眷恋。
我就可以将这一份眷恋,串成你独一无二的项链。
很想送你这个爱心项链,希望你也能够对我想念。

爱情的海洋。。。
爱情像一片汹涌的海洋,有太多太多伤心的波浪。
谁能一开始对爱就闪伤,谁能才刚启程就有方向。
难免有风暴埋伏在前方,想试著拆散恋人的手掌。

是因为我们都不会飞翔,所以幸福航程有点漫长。
大家别像那样不要遗憾,一起过海洋一起到对岸。
到了岸上把沿途的泪光,埋成了属于彼此的宝藏。

如果说快乐就剩下照片,而幸福也就剩下了怀念。
回想真心碰真心的瞬间,会像音乐美得让人落泪。
一起锁住时间留些纪念,再剪贴属于彼此的细节。

如果有时觉得灰心失望,那是因为彼此太爱对方。
快点来说一句肺腑之言,做一件无怨无悔的事件。
会否天就忘了转动时间,锁住时间好让感动蔓延。

真心会给人无尽的力量,勇敢的穿越过所有混乱。
不辛苦不困难何必渴望,你不怕你不乱我就不慌。
等彼此越过爱情的海洋,会庆幸终究没放弃退让。

天空与海洋。。。
也许只有在远方遥望时,天和海才会连成一条线。
但是那只不过是种错觉,事实上它们隔着大距离。
只是距离太远无法看清,让人有海市蜃楼的感觉。
就像我们在同一个世界,我却只能在远处望着你。
当试着拉近彼此距离时,才发现距离已变更遥远。

2 comments:

  1. 近期你这么闷闷不乐,难道你就是在安静的在思考...?
    还是你时时刻刻都在思考??
    人的思念就像发丝...
    有着不可言语的牵绊...
    千万思绪缠绕着...

    ReplyDelete
  2. Think think and think~~
    Its no end...because i still love u~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