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4, 2010

白色恋歌

今天是白色情人节,不知为何特别想你,
你一直都在我心里,而我呢又会在哪里,
要不是因为你出现,想我一定还在沉睡,
还一直感到绝望的,以为生命只有黑夜。

明明是昨天的事情,怎麼今天还在经历,
就算是一丁点回忆,也可以惊天又动地,
像是一年四个季节,都已被你变成夏季,
我才会在你面前时,总是像被晒红了脸。

就像一百万个秋千,正在我心里面叛变,
被你指尖碰到指尖,我瞬间被荡到天边,
想问个愚蠢的问题,我们再这样子下去,
你猜会走到哪里去,我希望走进你心里。

在这么大的世界里,我的眼里就只有你,
你已经无所不在了,一个不属于我的你,
在这么大的世界里,天涯何处无芳草呢,
又不止你一个女生,但是却只有一个你。

真想请天使来唱歌,当我觉得很不快乐,
会很需要一些什么,好让我的心被温热,
当心情变得疲倦了,让我感觉被拥抱着,
每当想起你时总能,平复我不安的夜晚。

每当情绪陷落谷底,就想起你让我相信,
打开窗看一看星空,空气会和勇气接通,
仰望天空感受着风,说过愿望星星会懂,
倾听你送我的旋律,要微笑飞到你心里。

每当想看天使的脸,你就在我心里浮现,
直到今天恍然了解,你是天使我没发现,
原来真爱就在身边,陪我酸甜一遍一遍,
我不怪你对我伪装,天使是该藏好翅膀。

没遇上那么多转弯,又怎能来到你身旁,
往回看每一步混乱,原来都暗藏了方向,
曾经以为不能承担,那一滴泪水的重量,
今天终于知道眼泪,也可以蕴酿出芬芳。

再不用从别人身上,去寻找我要的信仰,
爱上你让我学会了,心里有花就能怒放,
已经不敢想的梦想,既然透过你的眼光,
我才能恍然的看见,它原来一直在前方。

有一天我一定也会,像你一样自由飞翔,
只要你想去的地方,那就会是我的方向,
根本没有谁能取代,你在我心上的重量,
拥有一个专属天使,我哪需要别的愿望。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