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 2010

云和海的故事

爱情,有时就像天与地,云和海般的悲情。
云,不断地在天上飘行,寻找属于它的海。
就这样地飘着飘着,也不知飘到什么时候。
不知不觉已爱上了它曾经绕过无数遍的海。

但距离太远了,它只能默默的遥望着大海。
它忍不住哭了,变成了雨滴跑到大海身边。
可是,快乐时光总过得特别快,云失恋了。
它也只能无奈的蒸发成水蒸气回到了天空。

变成了一朵新的云,但它并没有感到气磊。
它还是继续地漂流着,去寻找下一片大海。
就这样经过日夜的循环,海水都变成咸的。
因为有无数朵伤心的云曾为它爱过,哭过。

我,就像是一朵云,而你,就像是一片海。
但我不想再飘流,只想静静逗留在你身边。
默默地关心着你,傻傻地看着你开心微笑。
就这样我已心满意足了,这样就已足够了。

不管为你下多少次雨,我依然还是那朵云。
继续守护在你身边,帮你遮太阳,挡风雨。
继续等待,等待我不再变回云朵的那一天。
继续的期待着,期待着你和我爱情的海洋。

2 comments:

  1. 想是没用的。。
    是要用行动来证明的。。
    被拒的话就用真诚打动她。。
    别再赖在这。。
    别说等待。。
    等待只是借口。。
    机会是不等人的。。
    只有你去寻找。。
    抓紧时机。。
    因为机会溜走一不返。。

    ReplyDelete
  2. 其实只想写些东西抒发心情而已。。
    行动是一定会的啦。。
    但不会是现在。。
    在这个风头火势的时候。。
    我不想给她任何打扰。。
    也不想打乱彼此的心情。。
    这些事情等安心毕业后再说吧。。
    现在必须为做学业最后冲刺了。。^_^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