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4, 2010

消逝的幸福

曾经会是最掏心的,所以才会是最开心,但是那已经是曾经。
想念会是最伤心的,却让人觉得最动心,因为有难忘的回忆。
暗恋会是最无心的,挚爱一个人最痴心,只能看见她的美丽。
付出会是最真心的,也是让别人最担心,往往都会忽略自己。

失去的定义在哪里,其实应该因人而异,该用什么角度衡量。
失去了曾爱你的人,却没带走彼此记忆,只狠爱她还在犹豫。
失去了曾经爱的人,没失去留下的回忆,那是因为曾经甜蜜。
失去的只是占有欲,没失去对她的祝福,虽然回忆有时会苦。

失恋时别人都会说,想要忘掉她的一切,但是真的忘得了吗。
小时候随意的记忆,有时也会偶尔想起,何况是深刻的回忆。
那个开心微笑的你,已刻在长期记忆里,让我永远无法忘记。
那个我猜不透的你,也烙在短期记忆里,让我无法不想着你。

喜欢跟爱有差别的,喜欢可以是很多个,可是爱却只有一个。
我以前都没有发现,原来一个人的笑容,可让我这么开心的。
我以前都不会知道,原来默默爱一个人,是件这么辛苦的事。
对你好又怕你烦恼,只好默默守护着你,但是不会让你知道。

幸福没有那麽容易,才会特别让人著迷,停在幻想寸步不离。
曾记得有人说过的,犹豫过才不会莽撞,顾虑才会深思熟虑。
过了爱作梦的年纪,现实让我开始相信,人生哲学才是真理。
若将人生一分为二,上半生就是不犹豫,下半生就是不后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